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柯达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柯达600万像素相机降价还送128卡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22:32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大家还记得前一段时间柯达7630送打印机的事情吧?那次的活动参与的人并不多,但实际上,3799元就买到600W像素的柯达顶级消费数码相机7630已经非常不错,而附送的价值1000多元的多功能打印底座更是即拍即打,超爽无比,买到的朋友可以偷着乐了!

  最近的柯达似乎有些沉闷,面对其他品牌疯狂的发布新品,十一到来之际也该有些动作,这不,还是这款7630,再次大幅跳水,不但价格疯狂下调,而且还送128兆存储卡,一来一去价格整整优惠近700元哦!!

柯达600万像素相机降价还送128卡
柯达 DX7630

  这款旗舰级的柯达DX7630是继卡西欧P600之后第二款使用夏普600万有效像素,1/1.8寸CCD的消费级数码相机。 EasyShare DX7630配备光学取景器,机身背后有一块15.3万像素的2.2英寸HI-RES LCD,在室外或强光下也有很好的表现。内外双存储设计,内置32MB闪存,外部存储媒体使用SD/MMC卡。

  EasyShare DX7630电源为1700mph可充电锂离子电池,外形尺寸为100×69×40mm,重量约219g。它使用一块620万像素的CCD,其有效像素为610万。载有施奈德专业变焦镜头(SCHNEIDER-KREUZNACH VARIOGON),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焦距的39-117mm,4倍高级数码变焦,最大光圈F2.8~F4.8/F8。对焦距离为0.6m~无限远,微距模式下最近对焦距离为7cm。拥有多分区、中央重点和点测光模式,感光度为ISO100~400、170万像素模式时可达ISO800。

  可以拍摄320×240像素24fps的有声动画,没有时间限制。并拥有精确弱光自动对焦系统,完备的手动控制以及多种场景模式。无论是初学者还是追求完美的摄影发烧友,DX7630都可以满足!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