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索尼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喜迎十一索尼部分数码相机下调1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5日 22:22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索尼今年推出的P100与W1是分别针对同需求的用户,P100是为高端的商务用户以及时尚用户所准备的一款具备了简单手动功能的相机,W1则是面对入门级摄影爱好者的相机,具备了全手动功能。在之前的一段日子里,P100的价格维持在3400左右,而W1的市价在3350左右,今天索尼相机跌价以后价格统一调整为3099,比之前要跌掉了300元。

 

喜迎十一索尼部分数码相机下调10%
索尼 P100

 

SONY P100配有510万象素1/1.8"CCD,最大分辨率为2592×1944,支持3倍光学变焦快门速度为1-1/2000s,使用SONY著名的蔡司镜头。SONY P100具有有限的手动功能,光圈可调二档F2.8和F5.6。P100内置9种的情景模式,可以适应在不同场景的拍摄,也是相当简单易用的。LCD屏幕尺寸为1.8,而单块锂电池据说可以拍摄350张照片。

 

喜迎十一索尼部分数码相机下调10%
510万象素1/1.8"CCD

 

前这个价位的的机器或许P100就更适合白领MM或者GG们了,毕竟索尼在白领心中的得分较高,而且是时尚的象征。算上存储卡三千八元不到的预算也不能说太贵,毕竟许多手动主流机器都是这个价格的,而P100如此游走于时尚和手动之间的特殊机器,更是能将两者全都兼顾。

 

喜迎十一索尼部分数码相机下调10%

索尼 W1

    W1是索尼之前的V1的简化版本,除了2寸液晶屏幕变为了2.5寸以外,启动速度也比以往更快速:1.3秒快速起动功能以及0.3秒快门时滞运作。光圈最大值为F2.8- F5.2、手动快门提供30秒至1/1000,使用两枚AA电池。W1使用了全金属机身外壳,大小为91 x 60 x 36.3 mm,重量为189克,镜头方面W1使用F2.8 - F5.2,3X光学变焦的卡尔蔡司镜片的镜头,W1支持外接镜头使其扩展性大大增强了。W1带有一个硕大的液晶显示屏,其大小为2.5寸,12.3万像素,与尺寸相比这个分辨率就实在过于寒酸了。虽然带有很大的显示屏,W1仍然保留光学取景框,显示屏右边为W1的控制键。变焦按键设置在机身右上角,W1机身上带有挂绳孔。

喜迎十一索尼部分数码相机下调10%
2.5寸液晶屏幕

    索尼的这两款机器在降价之后可说性价比超高哦,在十一之前选择好自己的旅游利器可是非常重要的哦。

蔡司镜头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