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中端机型大跌 本周全国DC降价精选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4日 14:34 太平洋电脑网

  文/JediLuo

  

    一年一度的国庆节快到了,公司发了月饼给我们。但是小弟依然要坚守在岗位第一线为中国的无线网络世界打拼。不知不觉,一个星期又过去了,很快就会到我们的十一长假了。想必很多朋友都在盘算到底十一的7天准备到哪里度过呢?外出旅游,需要一款性能优异,成像优秀的数码相机随身携带,以便记下那途中的美景与欢乐。所以,众多厂家也纷纷瞄准了大家希望在国庆前购机的心态,于是纷纷推出优惠促销活动,其中,索尼公司为此搞的活动动作最大。此外,上海的A95与A85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降价活动,但是由于这次降价只是上周广州地区降价的后续,所以这里我们不会专门报道,先在此向大家说明。

    说了一些题外话,现在就开始我们的 9.19-9.24全国DC降价精选:

    柯尼卡美能达 DIMAGE A2

    降价地点:山东

    现售价:6600

    性能参数:

    感光元件:索尼800万像素2/3寸CCD
    镜头:柯尼卡美能达GT镜头,7倍光学变焦(等效于35mm为28-200mm),F2.8-F3.5。镜头结构16片13组,其中包括2个AD和2各非球面镜片。
    LCD液晶屏:1.8英寸TFT(可垂直旋转90度),11.8万象素
    EVF:电子取景框0.44寸,拥有惊人的九十多万像素
    内置AS(机身CCD)防抖技术
    存储介质  CF,CFⅡ 
    数据接口  USB2.0,AV接口 
    电池  美能达NP-400锂电池,7.4V 1500mAh 
    重量  639g 
    尺寸  117 x 85 x 114mm

中端机型大跌本周全国DC降价精选
柯美的DIMAGE A2

    专家点评:

    目前,在上海,广州等地,柯美的DIMAGE A2售价都在668x左右。但是这次山东却率先打响了降价大旗。柯美DIMAGE A2在山东价格有了些许变动,目前山东能够以6600成交。目前,奥林巴斯C-8080现价6650,尼康8700现价6850,索尼F828现价6700。倘若柯美DIMAGE A2如果能够在全国范围内推行这个价格,将会对其他800万像素机型发出一些冲击,有可能经过这次柯美DIMAGE A2会将800万像素数码相机整体价格拉到6500元的价位水平上来。

    另外,尼康与柯尼卡美能达的几款800万像素机型也将会在近期全部铺货。在本文发表的时候,尼康的几款新机型已经能够买到了。虽然对于新机型很期待,但是新机型上市后价格还是偏高。对于即将上市的A200,笔者预计将会有很多朋友持币观望,等待A200上市,A2即将大降。但笔者估计,A200上市后,价格会较低,但是A2也不会出现大降的情况。

    对于A200与A2的比较,是两款定位完全不同的数码相机。A200在意的是创作空间与使用舒适的机型,而A2呢?完全就是为了专业摄影而准备的机型。二者在性能设计上有着一定的差距,根据柯美官方人士的消息称,A200上市价格将会低于A2,其价格稳定后将会去到6000以下,但是A2要维持高端形象,出现价格突然大跌的情况很难。如果真是这样的话,对于A2专业操控,超精细EVF不是太感冒的朋友尽可以多等一下了。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