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摄像专家松下AG-DVC63MC专业评测(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10:29 IT168.com

  文/江边麒麟

  

    强大的功能

    在功能方面,AG-DVC63具有更加强大实用的功能。它可以进行全自动或手动拍摄,自动/手动开关控制着四个自动功能——聚焦、快门速度、光圈&增益和白平衡的开启和关闭。手动聚焦由大聚焦环控制,按下聚焦环也可以在手动和自动聚焦之间切换。在自动聚焦模式下,聚焦环可以分配对变焦或光圈&增益的控制,从而使手工调整更快更具体。

摄像专家松下AG-DVC63MC专业评测(3)
                             进行全自动或手动拍摄

    此外,AG-DVC63还提供了三个用户设定按键用于设定16个拍摄功能和3个录像功能。用户按键1位于手柄顶部,当用一只手拍摄时很容易按到。通过它可以设定自动对焦+变焦、白平衡、白平衡锁定、数码变焦、淡出/入、静像拍摄,索引等拍摄功能;空白搜索和杜比立体声等录像功能。当其中一个用户按钮被设定为Push AF+ZOOM功能,并在自动聚焦模式下使用AG-DVC63时,只要按住这个被定义的用户钮,摄像机就会自动长焦并自动聚焦,当放手时,就能返回原来的拍摄状态。此功能使得用户在手动模式下拍摄时的推拉变焦和聚焦更为方便。

摄像专家松下AG-DVC63MC专业评测(3)
                           设定按键用于设定16个拍摄功能

摄像专家松下AG-DVC63MC专业评测(3)
                               强大的16倍光学变焦功能

    虽然已经具有强大的16倍光学变焦功能,但是AG-DVC63还是设置了更为出色的数码变焦功能。它具有1.25X、1.5X、2X、5X及10X等五组固定数码变焦倍率,用户可以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中任何一个倍率对图片进行放大,因而与16倍光学变焦镜头配合使用,它最大可以得到相当于160倍的超远距离放大倍率。

    此外,AG-DVC63具有的慢速快门功能时拍摄的画面色彩更加鲜艳,噪点小于那些使用传统增益拍摄的画面。所以在夜晚拍摄的时,即使没有照明的情况下你也可以得到所需要的高灵敏度图像。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