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每日行情专题 > 正文

23日数码行情 尼康猛料3700破两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9:18 海龙资讯网

  文/俞佳

  

    今日俞佳获悉,沉寂许久的尼康今日暴出猛料,其颇受好评的CoolPix  3700以1990元的超低售价使才平静下来的低端市场再次掀起波澜。作为继COOLPIX  2500、SQ之后尼康尝试的第三款时尚型轻便DC,CoolPix   3700可以说并没有辜负尼康寄予的厚望,而主要原因相信还是其自身在性能方面和价格方面把握的恰到好处,因此才能博的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23日数码行情尼康猛料3700破两千
图为:尼康CoolPix   3700

  性能方面,CoolPix  3700采用了1/2.7英寸334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的NIKKOR镜头,相当于35mm胶片相机的35~105mm,最大光圈F2.8~F4.9,4倍数码变焦,连拍速度为2.5张/秒。不仅可拍摄最大分辨率为2048×1536的高品质图片还具有连拍及动态画面拍摄功能。记者个人认为,以CoolPix   3700目前两千元不到的价格和较为出色的性能,相信肯定会给近期的数码市场带来一定的冲击,而对同样是新上市的美能达XG和佳能的IXUS系列来说,也是一名不可小觑的劲敌。

  而美能达前不久推出的DiMAGE  Xg数码相机价格开始走低。但由于其本就属于低端产品,因此降幅并不算明显,不过从它的性能、外观等特色看,仍是一款相当出色的产品。据商家告知,这款名为Xg的新机依旧秉承了DiMAGE  X系列DC美观、轻巧的特点,采用了CxProcessII图像处理器,不仅成像色彩自然,层次清晰,而且在细节表现方面也更加丰富。

23日数码行情尼康猛料3700破两千
图为:美能达DiMAGE  Xg

  性能上,DiMAGE  Xg拥有32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5点AF对焦系统并支持无时限动态电影拍摄功能,而其LCD显示屏也比以往各机型稍大一号,属于中档家用DC的流行配置。另外,同目前市面上所流行的袖珍数码相机一样,Xg同样内置了NP200超薄锂电池,且相当省电,在完全充电后可以一次拍摄约200张左右的图片。附件方面,除标准配件和一张16M的SD卡外,据说还可以定购MC-DG300防水镜和其专用的电源适配器,以适应更多的使用环境。目前此产品售价2200元并赠送原厂相机包一只,非常适合追求时尚的年轻人使用,如果您对它感兴趣不妨来市场中看一下。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