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佳能EOS20D热评 售价近人性能凸现(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3日 08:51 Pchome电脑之家

  

    佳能EOS20D从体积上比10D稍微小一点,但是EOS 20D的重量大副降低到685克,装上电池后也才770克重,比很多消费级DC还要轻。佳能EOS 20D由于使用了全新的DIGIC II处理器,其开机速度仅为0.2秒,相比10D的2.5秒是大大的进步了。

佳能EOS20D热评售价近人性能凸现(3)
左侧的模式转盘

    这是佳能EOS 20D机身顶部左侧的模式转盘,佳能充分考虑到了入门用户的使用需求和习惯,在此转盘上设置了众多的场景模式,可以说,EOS 20D是一款适合各阶层人士使用的数码单反相机。

    佳能EOS 20D使用了全新的菱形9点自动对焦系统,这在单反相机上可是首次看到。很明显,EOS 20D在弱光线环境下自动对焦要比10D快。

佳能EOS20D热评售价近人性能凸现(3)
EOS20D的机身背面按键

    这是佳能EOS20D的机身背面按键,其总体布局还是和10D十分相似,EOS 20D使用了1.8"的11.8万像素LCD,具有5级亮度可调,回放状态下可以进行10倍数码变焦放大。EOS 20D的按键布局非常合理,20D保留了10D机身上的那个大大快速控制转轮,操作十分快捷;而300D则是传统的4方向按键,显然,在操控方面,20D就要高出一个档次。另外,EOS 20D将开关键和快速控制转轮锁定放置在了一个拨盘上。在这个转轮的上方,20D增加了一个新的8方向按键,除了通常的上下左右外,还可以进行斜向45度的4个方向的拍摄,并且可以进行按下操作,从这个看似“不伦不类”的设计,我们可以联想到F828上的类似按键设置,这也体现出如今的人体工程学设计,已经越来越接近完美。

佳能EOS20D热评售价近人性能凸现(3)
没有像柯美α7-D那样繁多的按键

    佳能EOS20D没有像柯美α7-D那样繁多的按键,因此佳能EOS20D的操作也要简单不少。这款相机的按键和10D的按键设置也几乎是一样的,可以方便的进行各种参数调整。

佳能EOS20D热评售价近人性能凸现(3)
顶部有一块巨大的LCD

    佳能20D的机身顶部有一块巨大的LCD,它可以显示绝大多数拍摄参数信息,佳能EOS20D的快门速度提高到1/8000秒,而10D只为1/4000秒,另外,20D的闪光同步速度也提升到了1/250秒,而10D为1/200秒。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