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卡西欧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卡西欧利刃出鞘八款DC狂送超值大礼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1日 14:53 太平洋电脑网

  文/水煮鱼

  近日,卡西欧推出购DC得超值大礼活动,从现在开始到国庆节结束以后(即10月8日),凡是购买卡西欧EX系列的Z40/Z30/Z4/P600/S3和QV-R系列的R51/R41/R40,均可获赠卡西欧时尚手表一块,价值348元!前提是你在活动期间购买卡西欧(上海)贸易有限公司销售的DC,然后向经销商索要“卡西欧时尚手表兑奖券”,在活动期间每天的10:00到20:00到兑奖点领取手表,兑奖的时候要携带身份证、购机发票、兑奖券、DC保修卡和DC连同包装,少一样也不可以哦:P济南地区的兑奖地点是联众广告公司,至于具体情况你就向卡西欧的经销商咨询吧。

卡西欧利刃出鞘八款DC狂送超值大礼
海报

  这次参加活动的DC涵盖了卡西欧从300万像素到600万像素的产品线,从300万的家用S3、Z30到600万像素的旗舰级P600都送超值大礼。我们来看一下较为受市场欢迎的Z40和R41。

卡西欧利刃出鞘八款DC狂送超值大礼
卡西欧 Z40

  Z40作为Z4的升级版本,从上市之日起就收到时尚一族消费者的欢迎。它采用的是卡西欧擅长的超薄轻巧设计,400万像素CCD,2英寸大屏显示,0.01秒的快门释放时滞,1.6秒的高速启动是它最大的亮点。此外,此款DC具备7点自动对焦和自动泛焦拍摄功能,支持21种场景拍摄模式。靓丽、便携、操作简单是这款DC的优点。目前这款DC的价格为3050元。 

卡西欧利刃出鞘八款DC狂送超值大礼
卡西欧 R41

  R系列的外型虽然没有Z系列的时尚精致,但是此系列一般注重性价比,适合普通家庭用户使用。R41采用铝质外壳,400万像素CCD,3倍光学变焦,2.0英寸大屏,其它参数与Z40相差不大。R41采用5号电池供电,降低了DC成本,目前此款DC的报价为230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