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血染一片红 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1:32 PCPOP-电脑时尚

  文/瓜瓜面包

  

35mm胶片机最后的辉煌 锐利与最高质感

  F6的快门释放时滞与D2X相同,为37ms。取景器的消失时间为95ms以下,反光镜放下时的弹起经过减低处理。AF连拍时可以达到每秒8张的过片速度(加装竖拍手柄/马达时),不使用竖拍手柄/马达也能达到每秒5.5张的过片速度。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经过强化处理的快门部件

  F6的快门耐久度达到15万次,并且进行了静音化处理。快门叶片的动作信号强度为-2.5db,摄影时的信号强度为-2.5db,而且机械部经过密封处理,使得胶卷过片时的信号强度只有-4.0db。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F6取景器的视野率为100%,取景器的放大倍率为0.74倍,眼点为18mm。背面采用了128×96点的矩阵液晶,主要显示相关设定。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强固的机身结构

  标准电源采用2节123A电池,使用竖拍电池手柄时,可以使用AA电池或充电式锂离子电池。在消耗电力上,相对于F5的2.0W,F6降低到了1.2W。所以在使用2节123A电池时,可以拍摄约35个胶卷,而使用8节AA电池时,可以拍摄55个胶卷。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F6经久耐用

  F6经久耐用,通过了15万次的摄影耐久测试,工作温度从-20~+50度,并且有防尘防滴设计。最多可以输入10支镜头的信息(对应Ai镜头),但是在安装后必须制定记录的镜头号。

  自动对焦采用11点宽区对焦系统,在11点上配置了9区域的纵横两用AF传感器。可以将自动对焦区域进行群组画,并且只令该群组工作,可以提高自动对焦的效率。

血染一片红尼康4款新机杀出黎明(6)
 F6专用的竖拍手柄兼电池盒

   F6对脱焦的检测范围非常广泛,几乎是佳能产品的2.5倍。对于被摄主体的判断也比佳能公司的产品正确率高,能够实现超越F5的合焦虑(动态预测自动对焦时)。F6的脱焦量一直到40mm,而佳能EOS-1V只有17mm。

  与SB800和SB600配合使用时,可以实现Creative Lightning System。支持-i-TTL-BL闪光,并且支持自动高速闪光同步。

[上一页]  [1]  [2]  [3]  [4]  [5]  [6]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