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BP机重现江湖 WeWa新品天籁魔法盒(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朱安祥

  

BP机重现江湖WeWa新品天籁魔法盒(2)
操控按键和接口的设计上

  而在操控按键和接口的设计上,WeWa魔法盒与市面上大多数MP3播放器大同小异,这也非常方便用户上手使用。

  在功能方面,WeWa魔法盒支持支持MP3、WMA音乐文件格式的播放;支持复合式文件夹播放、列表菜单选歌;支持ID3曲目及歌手显示;3种循环方式播放,6种播放均衡模式(Classic,Rock,Jazz,Pop,Normal、User),五段可自定义均衡器;支持录音功能,128M容量最长可作约10小时录音;内置数码调频收音功能,可预选记忆20个电台,可直接录音电台节目;特别省电设计,一枚7号电池可连续播放12小时。

BP机重现江湖WeWa新品天籁魔法盒(2)
特别省电设计

BP机重现江湖WeWa新品天籁魔法盒(2)
随机附送的耳机

  随机附送的耳机,同播放器一样,用料和做工均比较精细,只是个人觉得乳白色的外观太过于“时尚”。

  目前WeWa魔法盒MP3播放器的售价为999元,需要的朋友可以去看看。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