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OBETTER波浪太空船MP3图片赏析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10:37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挑战并超越 3368的设计理念

    零点数码,可能知道它的人并不多,他们代理的OBETTER MP3是中端产品的新军,它已经是Sigmatel全球10大采购客户之一。这次送到网站是型号为3368的产品,它有一个非常贴切的名字--波浪太空船。

OBETTER波浪太空船MP3图片赏析
OBETTER 3368 MP3

    这就是OBETTER 3368,从它的外形看着实对得起“波浪太空船”的雅号。它的机身上下表面都为弧线形,在按键处又分别做了三个波浪形,产品的主色调为黑色,稳重中又透着一股时尚运动气息。

OBETTER波浪太空船MP3图片赏析
3368机身为塑料材质

    3368机身为塑料材质,但摸上去手感还可以,而且上下两个面特意做了延伸出去的外边,从侧面可以看到其用料很足,产品也给人一种很结实的感觉。电池方面它使用普通的7号碱性电池,可以满足一般用户的需要,而且购买也很方便。

OBETTER波浪太空船MP3图片赏析   OBETTER波浪太空船MP3图片赏析
还有一种深兰色的款式

    除了黑色的机身以外,3368还有一种深兰色的款式,虽然同属深色系,但比较起来后者明显更欢快些。

3368设计师访谈:

    太空船是MP3随身听发展史上非常经典的设计,目前在全球的单款销量已经超过20万套以上。而3368的设计在很多方面借鉴了经典太空船的设计,例如:整体的外形定位。但这也对3368的设计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因为想超越一款经典机型设计的难度和挑战是非常严峻的。

    波浪太空船的首席设计师R.Botton说,第一项挑战:一种设计与高性能完美无暇地融合为一体;第二项挑战:改变原有的展示机身粗壮的设计概念;这些就是我们曾面对的挑战。

    我们引入了一条不同的设计思路,即采用断面与平滑过渡相结合的理念,通过直线与曲线连接来完成。整个机身最引人瞩目的就是机身侧面的六部有如太空船侧向推进器的主控制圆纽设计。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