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买数码相机拍大片 十一DC完全导购(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20日 08:43 IT168.com

  文/逍遥

  

   经典之作 佳能DIGITAL IXUS500

买数码相机拍大片十一DC完全导购(3)
                            佳能DIGITAL IXUS500

    优点:500万像素、三倍光学变焦,全金属机身设计
    缺点:LCD液晶屏较小,上市时间较早,属于“古董”级的机器
    推荐指数:★★★☆

    莫文蔚的一句“你的IXUS里有什么”让许多国人了解到原来时尚数码相机还可以做的这么精彩。无论是IXUS X00系列还是彻底缩小体积的IXUS i都让我们感受到佳能影像文化中的时尚元素。

    IXUS 500是至今佳能IXUS系列机型中配置最为高端的机型,IXUS 500的机身设计造型典雅、精巧而且易于使用(可以说是浓缩了IXUS数代产品的精华)。IXUS 500采用了淡雅庄重的银灰色金属外壳,机身表面涂有超硬陶瓷涂层,可以有效的减少外壳弄脏的机会,同时又可以保护机身免受刮花。IXUS 500整体刚硬的线条与圆滑的边缘完美结合,既讲求原则,又灵活应变。

    DIGITAL IXUS 500采用了一块1/1.8英寸、500万有效像素的CCD影像传感器,拍摄照片的最大分辨率可以达到2592×1944,使得打印的A3幅面照片的分辨率和细节以及色彩表现都无可挑剔。内置了一枚3倍光学变焦镜头,镜头结构为7枚5组,其中包括2枚非球面镜片,能最大程度的降低色差和色散现象。IXUS 500还应用了佳能独立开发的DIGIC数字影像处理器,具有高画质、高速处理和耗电少的特点,大大提高了DIGITAL IXUS系列数码相机的自动对焦、自动曝光和自动白平衡精度。

    IXUS 500拥有9点人工智能自动对焦,即使拍摄主体远离取景器的中心,也能快速、准确地对焦,还可以根据需要选择中央单点自动对焦方式。测光方式包括评价测光、中央重点平均测光和点测光。微距功能在镜头广角端的最近拍摄距离是5厘米,在长焦端的最近拍摄距离是30厘米。在播放已经拍摄的照片时,可以在相机的LCD上浏览照片的直方图,帮助您精确掌握照片的曝光分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