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告别单身 情侣MP3黑白配MX300真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16:35 太平洋电脑网

  文/BBface

  随着MP3产业的持续蓬勃,之前在MP3工业外型设计以及音质芯片上的巨大差距现在已经越来越小,因此MP3的人性化功能就成为现在MP3产品的另一个发展重点,其中非常受现在年轻男女欢迎的一个功能就是情侣型产品,这类MP3之所以称之为“情侣型”是因为具备两个音频输出接口,可以同时接驳两个耳塞让两个人同时欣赏到无差别的音乐。

  之前的随身听在甜蜜的情侣中都是一人一个耳塞,情景虽然甜蜜但欣赏的音乐质量却不是原汁原味的立体声了,因此效果不好,而之前的卡带、CD或者MD等随身听设备都极少有提供双插孔设计的,现在MP3大量涌现这样的设计就带动了情侣型随身听的潮流,卿卿我我耳鬓厮摩的甜蜜感觉谁又会嫌多呢:)

告别单身情侣MP3黑白配MX300真酷
情侣双耳机设计的MP3是来自台电的TL-G803

  这款有着情侣双耳机设计的MP3是来自台电的TL-G803,外型采用流行的棱柱型设计,好处就是体积小携带方便,可以随心所欲放在口袋或者挂在脖子上。这款MP3采用铝合金金属和哑光设计,液晶屏幕为纳米玻璃,强度和耐磨度都十分强,液晶屏采用黑底蓝字显示,支持全中文歌名和菜单,支持的音乐格式包括MP3和WMA,另外还具备FM收音和调频节目同步录音功能。

告别单身情侣MP3黑白配MX300真酷
双耳机就在顶部,而液晶屏幕显示也十分靓丽

  这款MP3的功能全面,更值得关注的就是采用双耳机,两个耳机插孔都位于播放器的顶部位置,同时还内置锂电池,能提供最长十多个小时的播放时间以及实现充电状态也能正常播放的功能,因此音乐狂人可以时刻不停地享受音乐。

告别单身情侣MP3黑白配MX300真酷
附赠黑白两色的工包MX300耳塞

  台电这款MP3现在又增加新的促销方式,首次附赠两款MX300耳塞,而且特别根据情侣的概念采用黑白两种颜色的MX300,黑白分明情趣也鲜明。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