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再爆地狱低价 128M带液晶MP3仅199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7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jason

  大家一定记得上次128兆MP3的价格仅仅是199元吧,不过那款MP3是不带液晶屏幕的,只有简单的播放MP3的功能,精巧实用倒是真的,但这次,小编特地搜罗到一款更为爆炸的产品,带背光LCD的MP3,128兆只要199啦!

再爆地狱低价128M带液晶MP3仅199
外形包装

再爆地狱低价128M带液晶MP3仅199
湛蓝的LCD屏幕也给人清爽的感觉

  这款产品来自深圳世纪鑫公司出品的IKE品牌中的东方明珠系列,没错,这款mP3就是用所谓的“工模”制造出来的,不过看起来样子还不错,开机后,湛蓝的LCD屏幕也给人清爽的感觉,还支持中文显示哦。

  功能上,支持MP3\WMA格式音乐文件,支持的压缩速率从32Kbps-256Kbps(大家一定注意,有些歌曲是用超过256kbps以上进行压缩的,这些低端的mp3就不支持了)。支持多达7种EQ模式,复读功能,还可以将音频慢速播放,在学习外语的时候,就显得特别有用了,真没想到,这小小的MP3居然也有不少的功能哦。还支持录音,录音采样频率8KHz。使用一节7号电池作为电源,理论上可支持20小时的播放时间。

再爆地狱低价128M带液晶MP3仅199 
IKE品牌中的东方明珠系列

  如果说上次128兆的MP3是个不错的选择,那么这个MP3就是低端MP3中最具性价比和超值的一款,怎么样,动心了么?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