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柯美α-7相机评测 表现中等不过不失(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6日 11:55 Pchome电脑之家

  

    下面来看一下α-7 Digital的菜单设计。正如文章开篇时候谈到的,本机实际是用来测试这些中文菜单翻译的正确性而送到上海的工程样机,因此有可能这些菜单部分文字会与未来大家看到的最终销售版本α-7 Digital有出入,请大家多多谅解。

    以下是在拍摄状态下按下MENU键后显示的画面。可以看到本机可以同时输出RAW和JPG格式图片,而色彩控制方面也有多种选择。从菜单式样以及结构方面来说,本机菜单风格也基本与其他消费级别的KM相机相同。

柯美α-7相机评测表现中等不过不失(5)
α-7 Digital的菜单设计

    以下分别是回放控制菜单以及SETUP设置菜单的相关选项。和其他一些DSLR产品一样,α-7 Digital也能够让用户自定义机身上两个滚轮的功能设定。在ISO菜单方面,α-7 Digital机身默认为ISO 100-1600,而通过菜单调整,正式销售版本的α-7 Digital还能够使用ISO3200的超高感光度。

柯美α-7相机评测表现中等不过不失(5) 柯美α-7相机评测表现中等不过不失(5)

柯美α-7相机评测表现中等不过不失(5)
回放控制菜单以及SETUP设置菜单的相关选项

    以下是在拍摄状态中,机背LCD充当机身参数显示屏幕时候的画面。注意,当用户在此时按下LCD左侧的放大按键后,相机会自动把菜单字体放大以方便视力不太好的用户观察,这里充分表现出α-7 Digital对于人性化设计方面的用心的确是相当深的。

柯美α-7相机评测表现中等不过不失(5)
机背LCD充当机身参数显示屏幕时候的画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