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奥林巴斯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抢先热讯 奥记长焦相机全线血崩(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5日 11:37 Pchome电脑之家

  文/RITA

  

    本编辑刚刚收到消息,奥林巴斯长焦C 系列的机器在这入秋的夜晚悄悄的进行了调价,并且还在调整价格之后送大三角架,喜欢长焦的朋友不妨碍考虑一下!

    这次调价是奥林巴斯应对上午柯尼卡美能达Z1、Z3和A2而做出的反映,对于这次的调价本编辑觉得这绝非是一次简单的品牌应对策略,而是十一节前的预热,长焦机器目前是市场的热门型号,消费长焦机的都是一些有摄影基础和功底的朋友,并且想向摄影高手进阶的。现在就让我们详细为你介绍一下奥林巴斯C系列的产品。

    奥林巴斯C-770UZ采用1/2.5英寸428万像素CCD图像传感器,其中有效像素为400万像素,最大成像分辨率为2288×1712,并且有3:2拍摄模式。奥林巴斯C770配备10倍光学变焦ED镜头,焦距范围为相当于传统35mm相机的38-380mm,最大光圈为F2.8(W)/3.7(T),它采用7组11片镜头结构,并且具有3倍数码变焦能力。


奥林巴斯C-770UZ

    除了400万像素和全新TruePic TURBO影像处理器、CAMEDIA C-770 UltraZoom的特点是活动影像记录性能得到了很大的增强。它是同级别相机中第一款支持MPEG-4格式的数码相机,它还支持VGA/30fps (规格: 640x480 像素; 帧速:30 帧/ 秒) 可用于TV画质回放的活动影像记录。


奥林巴斯C-770UZ

    在这款小巧的相机内,集合了富有特点的静态图像和活动影像的拍摄功能,具有出色的可扩展性。支持热靴和USB2.0快速接口,3CM超微距拍摄功能适合于摄影爱好者选购。这款机器目前的价格为3699元,比之前的价格便宜了400多元,还送大三角架,简单的计算一下该机器的单机器价格为3399元!实在是太划算了!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