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iPod玩家福音 高品质便携音响发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47 IT.COM.CN

  日本丸红公司近日宣布将在9月下旬向市场推出“ALTECLANSING”品牌的iPod/iPod mini两种专用扬声器,预计售价inMotion iM3为20000日元(合约人民币1400元),而inMotion iMini为15000日元(合约人民币1050元)。

  iM3在左右扬声器之间的底座上预留了iPod/iPod mini卡槽,不需要外接任何设备就可直接与iPod/iPod mini连接,当然附带了用于不同类型iPod的适配器,同时iM3不仅可以做为扬声器使用,还可以当做iPod同电脑连接的数据传输底座或充电座相当方便。更加惊喜的是,iM3还具备了立体声输入接口,使iPod外的机器也能连接,其他的用户就不用羡慕iPod用户专美了。


iPod/iPod mini两种专用扬声器

  iM3采用了双分频设计,所以整套系统共有4个直径为25mm的扬声器,采用了MaxxBass技术来强化低音,不知道能不能改变人们固有的小音像低音不行的观念,其频率响应范围为60Hz~20kHz,带有耳机输出端子。iM3内置的数字放大器输出功率为2W×2ch(8Ω),使用四节五号电池可以进行24小时的连续播放,也可以使用电源适配器供电,当一定时间内没有音频信号输入的话,iM3将自动关闭电源。取下iPod时,左右喇叭可以收起,提高了便携性。主体部分外形尺寸为204×139×29mm,不含电池的重量约为425g。附属无线遥控器等。

  inMotion imini则可以堪称是iM3的瘦身版本。和iPod mini的连接方法和输出入端子,放大器的输出功率,使用的电源和连续播放时间等都和上面的iM3相同。也具备省电的自动关机功能。


inMotion imini则可以堪称是iM3的瘦身版本

  而inMotion imini区别于iM3的地方是每边采用18mm直径的小扬声器和25mm直径的大扬声器组成。频率响应范围为100Hz -20kHz。也带有增强低音的MaxxBass机能。外形尺寸方面,inMotion imini为178×113×25mm。(宽×纵×高),不含电池的重量为245g。和iM3相比也省去了遥控装置。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