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科技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肢解狂魔 iRiver项链MP3拆解评测(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4日 08:39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时尚、简洁 但绝对不简单

    iRiver N10自从公布以来就以独特的外形、不错的性能得到了大家的首肯,把时尚发挥到这种程度上除了三星也就是iRiver了。


 不一样从包装开始

    刚拿到N10产品后就被它独特的外包装吸引了,笔者过手的MP3也不在少数了,但这种长条包装的产品确实是第一看。与其说是MP3,到不如说更像是大号的项链盒,这正好跟它的名字呼应。


 N10主机特写

    N10的外形并没有什么很特别的地方,有点像美国大兵的军牌,大小也差不多。机身的设计相当简洁,前后两面没有一个按键,最明显的只是那块大大的纳米玻璃屏幕,非常的透亮。机身的按键都被安排在了产品的两侧,开始我们怀疑它的操控性可能因此会打一些折扣,但通过后续试用发现原来不用十字键、滚轮一样可以拥有很好的操控性。


 背面同正面一样简洁

    模具方面不用多费笔墨,iRiver从来没有在这种地方留给小编加以微词的机会。从后面的标签可以看到,它的产地是我们中国!此外N10后上方的那个按键是用来更换耳机组件的,它并不是主体的一部分,这点在后面文章会有详细说明。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中超联赛重燃战火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央行加息在即?
我要买房有问必答
近期降价车型一览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话题:成吉思汗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