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缩小版G5 第三方佳能A95相机评测(1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3日 11:56 Pchome电脑之家

  文/sunny

  

    佳能A70是佳能史上销量最大的数码相机,而佳能A系列相机发展到现在,也形成了一个极为庞大的系列,作为佳能DC的销售主力,A系列相机的产品定位和市场定位都是很准确的。

    从产品功能来看,它具有了全面丰富的功能,性能十分强大,它也拥有了佳能G系列的绝大多数性能;而在其他方面,比如产品外观,它还是沿用了A80的外观,并没有采用A85那样的人体工程学设计,这是有点遗憾的,当然,这也不是什么大的问题。A95的像素提升到了500万,相信这款相机的价格也会在3000多元,以后则会逐步跌入3000元以内,它的出现,也将500万像素全手动大厂DC的价格进一步下跌,跌倒普通人能够承受的程度。

    当然,还有一点很重要的改进,就是A95的旋转LCD的提升,在面积和像素上的提高,终于可以让对A80不满的用户平息了,不过,佳能其实也早该在A80上使用这块LCD,也许是佳能“留一手”的做法,这样也可以更多的赚钱,:P

    不过,佳能A95在总成本控制方面还是做的很好的,比如它依旧使用CF卡和AA电池,这样也极大的降低了它的总体投资支出,也使得它更具有“亲和力”。

    佳能A95的画面品质还是十分的优秀,在中端相机中,A95拍摄的照片还是保持了A系列相机的一贯优点,并且A95的画面在中端DC中,绝对可以位列最高水平,这也正是A系列相机具有高性价比称号的原因。

    当然,对于A95的市场表现,现在也不好说,毕竟A80的市场表现就很一般,但是,相信凭借佳能的品牌号召力和A系列相机一贯的良好形象,A95绝对会成为中端市场一款极具竞争力的主流DC。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