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新机吵翻天 多款数码相机集体跳水 (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12日 18:54 太平洋电脑网

  文/沪上笑笑生

  

富士两款大降是本周的另外一个重头戏,虽然我们蛋糕同志没有特别出行情文章来说,不过小生在这也不得不提一下,因为大降的机器包括了F420和S5000两款非常受欢迎的机器哦。F420D 曾经在今年的五月份相当风光过一阵子,不过之后就被其他机器压过了风头。现在在场内,F420的报价已经低到了2399,联想到其通过插值可以输出六百万像素输出的能力,确实很具有购买价值,而且更重要的是F440、F450等下一代的升级机器都不再使用SUPER CCD了,所以F420将在短时间内不可替代.


富士F420

 

F420在外观设计方面采用了很有质感的金属外壳,拉丝风格的前面板,整体看来显得十分优雅高贵。与F410一样,打开相机F420同样会发出迷人的蓝光,从FinePix 这几个字母中渗透出丝丝时尚气息。CCD方面,F420使用了富士1/2.7英寸的原色滤镜SUPER CCD HR,有效像素310万,最大可输出600万像素(最大分辨率2816×2120)。镜头上F420使用了富士3倍光学变焦镜头,焦距相当于135相机的38-108mm,最大光圈F2.8 - F4.8,光圈范围F2.8 - F8。F420提供4种场景模式拍摄(肖像、风景、运动、夜景),方便用户使用;白平衡为自动和4种预设效果;取景器为普通光学取景器,覆盖率为80%;内置闪光灯的作用距离为0.6 - 3.5米,5种闪光灯模式(自动、强制、关闭、防红眼、慢同步)。ISO比起F410提升到ISO160、ISO 200、ISO 400、只能在1280×960分辨率下使用的ISO 800;快门速度2 - 1/2000秒。

 

S5000本周价格已经跌到了2699,比美能达Z1只贵上200元,性价比可说非常之突出。对于Z1,大家都应该知道正是因为其缺点众多,因此美能达才会在几个月内马上推出了后续机型Z2。而S5000相比Z1,可以说成熟了许多,富士长久以来就具备了生产大变焦的经验,因此S5000、S7000等机器都是非常值得选购的。

 


富士S5000

 

S5000是具有300万有效像素的数码相机,搭载了富士第四代SUPER CCD成像元件,最大可输出的像素值可达到600万。同时,它具备了10倍的光学变焦镜头,在轻巧的机身上实现了更多的手动功能。由于采用了第四代SUPER CCD技术,S5000可以输出600万像素画质的图片,特别是富士独有的艳丽色彩可以说是其独门绝学。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