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后面更有味道 Yepp35只为音乐而生(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9日 08:30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只为音乐的独特理念

    喏,这就是这个电池仓正确的开启方法,比较BT吧。它使用一节AAA电池作为动力,连续的播放时间可以达到15小时。从这张图中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些别的细节设计,例如我们认为质感很特别的前面板,它是在金属外壳的外面还有一个特别的涂层,而这种质感的外壳在别的产品上是从未出现过的。

    三星YP-35这次配的耳机也很独特,不是过去常见的那种尖的耳机,而是一种造型比较独特的产品。耳塞的下端有一个弧度,可以和耳阔贴合得更为紧密。它的实际效果还算不错,低频稍显力度不够,不过在调整各种环绕模式后感觉一下子就有感觉了,不单如此,它的高频也在调整之后有一些明显上升。不过这时会稍微有点渲染的味道,不过感觉还是挺不错的。

    在文件格式测试方面,YP-35的表现一样非常出色,不但对各种格式文件的支持都很好,而且在操作过程中也没有丝毫拖泥带水的感觉,可能这和它全部使用按键硬操作也有关系吧。

    仔细研究了这款机器,发现它几乎没有那种树状的菜单选项,所有得操作都可以通过这几个按键来完成。相对那些强调功能的产品来说,YP-35可能显得单薄一些,但它似乎在郑重向大家宣布一件事,它只是为音乐而生!所有与音乐无关的东西都和它无关,如果你喜欢纯粹的音乐那你一定会喜欢TP-35。确实,很多人买MP3就是来听歌的,听各种风格的歌,听自己喜欢的歌,其他的都无关紧要。更何况这款产品在录音、直录方面的功能一样很全,因此我们给他的定义就是:yepp 35 只为音乐存在!

[上一页]  [1]  [2]  [3]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