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颠覆潮流的简约 丽人BETO MP3试用(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8日 11:52 Pchome电脑之家

  文/猩猩

  

    猩猩COPY了一些歌曲试听,首先要指出收听时EQ都在正常模式下,就让猩猩来谈谈这款MP3的音质实力吧。

    目前大多数耳机都是采用了仿森海MX的外形,D-500也不例外,只是它是白色,传统的MX是黑色。没有海绵套,带在耳朵上有些不舒适,可能是耳机塑料质量的原因,隔磁性能不佳,两个耳机放在一起会产生异性相斥的现象,让猩猩感到原配耳机的质量......

    第一首METALLICA的《fade to black》,开场的一段原声吉他很能够表现声音的纯度,之后慢慢的进入失真吉他与原声吉他共同演奏,层次感就体现出来了,低鼓的声音很清晰;由此可见D-500声音表现力很强,层次感鲜明,没有一种混在一起的感觉。

    第二首Steve vai的《for the love of god》,纯吉他演奏,吉他大师Steve Vai演绎了出神入话,乐曲十分优美,D-500在高音部分充分表现了很强的穿透力,如某些泛音的小细节上表现了很突出,但是音量过大时会有些破音,音乐高潮部分的SOLO更是体现出音质的细腻,听起来很有味道。

    第三首NEW AGE大师雅尼在雅典卫城的精彩演出(192Kbps),在这款MP3中播放钢琴声丝丝入扣,纯美而动人,弦乐部分与钢琴声融合而又分明,只不过猩猩感到此时此刻表现出的声音似乎隔着一层纱表现出来,有些闷。

    第四首蔡琴的一首老歌《情人的眼泪》,蔡琴浑厚的中音得到了大家的认同,在这款MP3中表现的很出色,只是在小提琴伴奏声中高音有些过,有些刺耳,而人声的表现很细腻,蔡琴独有的音色从耳机传出来相当感人。

    这款MP3的音色比较令猩猩满意,虽然在低音表现上还略带不足,但是在中高音表现上很是了得,原配耳机的音色效果也让猩猩很吃惊,如果给音色打个分数,应该80分。

    总结:

    外形不太招人喜欢,有些粗旷,与时尚的理念格格不入,做工方面有些太过“简约”,按键生硬,灵敏性也不太好,但是其音色表现还是让收听者满意的,无论是FM还是MP3的音质都可圈可点。人性化的设计,全面的功能,良好的音质,D-500展现给消费者的是一款内涵丰富的产品。

基本规格
产品名称 BeTo D-500
本机存储容量 128MB
PC接口类型 USB
数字音效 正常、重低音、摇滚、古典、流行、爵士
音乐格式 MP3、WMA
技术参数
最大输出功率(mW) 5毫瓦
频率响应范围 20Hz-20KHz
信躁比(dB) 90dB
总谐波失真 0.01%~0.1%
功能参数
录音功能 支持
直录功能 支持
U盘功能 支持
FM调频 支持
电力规格
电池类型 一节七号电池
播放时间(小时) 18小时
外观参数
LCD面板 128×32点阵液晶屏幕,E1型背光
颜色 银黑相间
长度(mm) 75
宽度(mm) 27
高度(mm) 23

[上一页]  [1]  [2]  [3]  [4]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演员傅彪患病住院
新丝路模特大赛
第61届威尼斯电影节
北京将更换出租车车型
庆祝第20个教师节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游戏天堂2新增服务器
周而复:往事回首录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