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40小时长气王 iRiver800/900系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9:40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iFP-800系列

    上周我们曾经报道过iRiver在鼎好电子市场北门做促销售,而且周末的时候还展示了没有上市的iFP-800、900系列以及N-10。今天我们了解到,iFP-800、900系列已经全面到货,正式开始上市销售,对于iRiver的FANS来说,这无疑是一个好消息,小编同时了解到,N-10也将在近期内上市。

    iRiver iFP-800系列在外观上似乎仍旧继承了“铁三角”、“太空船”的基因,虽然有了不小的变化,但依旧可以看出它们之间的血缘关系。如同的大奔的前脸一样,无论怎么变化,你都能一眼就认出这是iRiver。

    iFP-800系列在整体造型上更粗旷一些,线条上虽然采用了一些曲线,但并没有给人以柔弱的感觉,相反却让人感到一种厚重和结实。当然这一感觉也同时来自材质所散发出的信息,压光表面处理代替了以前的光洁表面,产生了一种类似橡胶材质质感,不禁让人联想到许多结实的户外运动用品。

    主机面板上的液晶显示屏具有四行歌曲信息表示能力,除了支持日文和中文显示之外,还可以表示多达40种的不同语言。

    在播放MP3的时候,秉承了iRiver的一贯好胃口。同时可播放MP3/WMA/ASF/Ogg Vorbis等多种格式文件。关于iRiver这方面的强劲功能小编不想一一列举,只想说的是几乎没有它识别不了的音乐文件。

    在音效模式方面,除了已经内置的六种均衡模式以外,还有用户自定义的“Xtreme EQ”模式以及增强低音效果和环绕效果的“Xtreme3D”。

    录音方面,iFP-800系列支持线性输入的Direct编码,而且可以进行间隔录音,使用者还可以通过内置的麦克风录音,该机内置了录音自动调整的AGC(Auto Gain Control)机能,并且内置了FM调频收音功能。

    该机采用一节AA电池供电,可连续播放40小时。这一表现在当今众多MP3中似乎还无人可及。这也是iFP-800系列有着“长气王”美称的原因。主机部分的外形尺寸为88.5×36.2×27.3mm,重量约为40g。目前这款128MB容量的iFP-880的价格是1280元。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