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柯尼卡美能达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出现严重缺陷 置疑柯美防抖长焦Z3(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7日 08:57 IT168.com

  文/fans

    8月6日上市的12倍光学变焦支持AS CCD防抖动技术的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Z3数码相机自上市后就得到了用户的广泛关注,我们今天在一家日本著名的网站digicamezine上发现了一条关于Z3的存在严重缺陷的消息。

                       图为: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Z3

    柯尼卡美能达Z3存在的主要缺陷:

    1.拍摄中ISO感光度设置为ISO50时,拍摄图像出现奇怪的杂波(横向条纹)。

    2.使用高速连拍功能时,相机会发出异常警告并突然断电。

    3.拍摄时出现死机情况,所有操作失灵,需取出电池强行断电解决。

    4.相机内置计时器会出现计时错误,重新设置后故障依旧。

    在最初柯尼卡美能达Z3上市后,就有用户反应出现了类似问题,但是因为没有得到大部分用户的认同,一般采用经销商或者厂商换货的方式解决。最近,许多柯尼卡美能达DiMAGE Z3数码相机的用户纷纷发现自己的相机出现类似问题,看来这是个普遍性的问题。柯尼卡美能达官方暂时还没有对此事做出任何表态,我们将继续关注这一事态的进展。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