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新机跌价调查 本周全国DC降价精选(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11:45 太平洋电脑网

  文/JediLuo

  

    奥林巴斯C60

    降价地点:北京

    现售价:3180

    性能参数:

    1/1.7英寸CCD, 640万总像素的CCD
    奥林巴斯镜头: 7.8~23.4mm, F2.8~4.8, 7片6组(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4mm镜头)
    1.8英寸低温TFT半透过型彩色液晶显示屏, 约13.4万像素
    USB2.0快速接口,
    奥林巴斯可充式锂电池, 可选的外接交流电源
    99.1(宽)X56.4(高)X41(深)mm(不包括突出部分) 
    198克(不包括电池和xD卡)


图为:奥林巴斯C60

    专家点评:

    C60外形较为刚强硬朗,全金属外壳充满质感,较适合男士使用。在奥林巴斯实行了日本零部件,中国组装以来,奥林巴斯的数码相机便开始了性价比的路线。前一段时间,奥林巴斯将其下数码相机的价格都作了调整,C60更加是降到了32xx的价位,这次北京的价格调整只能说是小幅度调整。

    虽然奥林巴斯一直对外都没有什么动静,但是根据笔者从某些渠道获得的消息,奥林巴斯将会采用索尼的1/1.8寸700万像素的CCD推出一款C70(暂命名)的数码相机。倘若这传言属实,为了给新机让出价格空间,C60的降价便是必然了。但不管C60还会降价与否,作为一款600万像素,全金属外壳,外形美观,随带方便,又拥有手动曝光等功能的数码相机而言,C60卖3180的价位还是比较超值的。在C60降到32xx的时候,笔者就已经推荐这款机型了,现在她降到了3180,性价比更加突出,毕竟一款600万像素的机器跌过3000元还需要一段时间,短期内就算再降价也不会降到那里去。现在是购买C60的较好时机了,喜爱C60的朋友不妨考虑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