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掌上电脑杀手 多普达696狂降两千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3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石头

    从多普达696的宣传彩页中就可以看出,696是以能看电影的PDA手机为主要卖点的,虽说它是带有PDA功能的手机,但小编始终觉得这样描述无法完全表达出696的特点,小编更喜欢称呼它为打电话又可以摄像的PDA。如此说来,这也足以看出多普达696功能强大到什么程度了。


图为:多普达696

   多普达696采用Microsoft Windows Mobile 2003 for Pocket PC Phone Edition 操作系统,和Intel 的CPU,内置30万象素摄像头,拍摄画面清晰、连贯,而且由于有强大的内存容量来保证,这样就可以使录像时间长达120分钟,这也是目前摄像时间最长的手机,我们就是称呼它为录像手机也不为过。


图为:多普达696背面

    而且由于696支持SD卡,可以扩充内存,这就可以使存储空间更大,运行软件的速度也可以更快。696采用了65万色的半反半透式屏幕,图象色彩更加逼真、清晰、细腻,亮度更加均匀。


图为:多普达696

    在无限传输方面,多普达696内置蓝牙芯片,不但可以接蓝牙耳机,而且还具备无线局域网连接功能,更使得这款智能手机在各个方面都走在了前列。


图为:多普达696背面

    最让人惊喜还是最近多普达696价格下调的幅度,售价8800元的智能手机现在直线下降到6850元,每天限量三台销售,整整下降了近2000元,面对如此诱人的价格,大家还不心动吗?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