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掌上电脑 > 正文

PalmOne下一代高端产品新机型TT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9月02日 08:57 e800.com.cn

  文/ediot

  来自德国的网站消息声称, PalmOne已经有了下一代的PalmOne的高端产品,并且该新款PDA的名称将不会按照惯例被命名为Tungsten T4, 而是直接跳到Tungsten T5。

  一个可能的原因就是数字4本身在中国和日本都不是一个吉利数字,这和西方国家对于数字13的迷信恐怕异曲同工。

用UC每月免费发短信 新浪点点通天气a>
2000专家为您解答 精彩手机赛事全攻略

  假如消息属实的话,这也并不是PalmOne第一次跳过数字4,几年以前,Palm Ⅲ也是如此直接跳到Palm Ⅴ的。

  不仅如此,关于TT5还有更多的消息。 该消息声称从外观上,TT5和TT3非常相似, 但是没有 “脱裤子” 设计, TT系列的产品一直以此为特征的。 也是因此, 与TT3相比, TT5更加薄, 但是要长一些。

  据报道,该设备具有128 MB的RAM, 配备520 MHz PXA270 XScale的处理器,320 x 480的屏幕,蓝牙以及Wifi。此外还有改进的电池(这一点非常重要!),SD插槽,操作系统为Palm OS Cobalt。

  需要指出的是,这并不是第一个关于TT5的消息,而且所有的关于该产品的说法都不一致。

  比如,另一个说法认为该机器内置双SD插槽,但是没有Wi-Fi.,而又一个消息认为,该机器将具有内建802.11g。但是目前为止,没有一个说法可以说服其他。

  PalmOne看来在中秋之前是不会发布任何的新产品,当然还会有关于其新产品的各种谣言出现。

  Tungsten T3得到Cobalt升级?

  这个德国网站同时还宣布了另一个惊人的消息,就是Palmone的一些高端机型将得到操作系统升级,也就是说,在Tungsten T5发布后一个月左右,Tungsten T3将可以升级到Palm OS Cobalt。这对广大TT3的用户无疑是一个极好的消息。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