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炮轰大屏DC市场EX-Z55抢滩登陆香港(6)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31日 09:40 太平洋电脑网

  文/sei.hk

  

  我们不把Z55的出现,看成仅仅如Z30变成Z40那种像素变化而已,它是一个潮流的指标,也是一个厂商对自我信心的表现。更进一步的,在产品层面的基础上,Z55在其实质功能上也有所改进。Z55的情景模式,新加入了两个能更有效辅助一般办公室应用数码相机的模式,两者功能近似,分別为(22)名片模式及(23)白板模式。名片模式适合以近距离拍摄长宽比大致为16:10的名片,Z55会以增强字体的清晰度和辅助近距离对焦为主要条件,协助使用者以相机制作一张一张的数字名片库。

  第23个模式则计对白板及投影机等,在较远距离斜向拍摄布告板或幻灯片的时候,相机会针对倾斜度和远距对焦作出优化,并尽可能避免长变焦抖动的状況。拍摄出来的投影或白板內容,都会加以纠正,制作成一张一张正确长方形的电子幻灯片。

  他这是在情景模式下,新增的白板拍摄功能,能制作出四正的平面图。

  1) 我们以模式(23),斜角度拍摄CRT画面中以IE展示的一幅照片,然后让相机分析画面中出现的边框资料。

  2) 经Z55找出的图片边缘以黑线提示;如多于一个结果,以"左、右"导航选取最合适的边框,即画面橙色的橡皮圈。

  3) 我们只须套住所选好的画面,按『校正』,Z55便马上制成一张全幅大小的长方形图,并予以存档。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2004雅典奥运盘点
议机动车撞人负全责
新丝路模特大赛
新浪财经人物(1500个)
可口可乐含精神药品?
同学录开张欢迎加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张学良的红颜知己连载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