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柯尼卡美能达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美能达A2狂跌不已 跌破七千元大关(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7日 07:5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800W消费旗舰的价格战日前进入白热化阶段,除了佳能Pro1以外的其他型号都已经跌破了七千元大关。许多关注着消费旗舰产品的朋友都会有着是购买800W旗舰还是选择DSLR的疑惑,蛋糕是认为,作为普通用户,选择消费类产品才是比较明智的,不然DSLR镜头不仅价格贵,而且便携性也不强,若不是非常非常热爱摄影,那也没必要购买DSLR。特别是目前消费旗舰价格如此之便宜,那就更加容易让人偏向于它了。之前,A2的价格都在69007000之间徘徊,今天太平洋场内又有最新低价报出,仅为6699,且赠送大三脚架一个哦。

 

 

美能达A2在发布之前就倍受关注,其延续了A1AS防抖设计,并且使用了素质出色的美能达金圈镜头。美能达出色的快速对焦传统也在其身上得以传承,菜单设计更人行化,而且一改以外M记无中文菜单的不良传统,可以让第一次接触美能达机器的用户简单上手。

 

A2配有8002/3型逐行原色CCD像素高质量的CCD,其电子取景器(EVF)分辨率达到DiMAGE A14倍,无论拍摄还是回放,都可获得极其清晰的图像。美能达A2具有完美的AS防手震功能,漂亮的金属机身,配备7倍光变28广角金圈镜头,具有惊人的92万象素的EVF,配备1.8英寸11.8万象素低温多晶硅彩色TFTLCD显示屏。而且美能达A2改进了A1画面颗粒过重导致画面细节丢失的问题,在A2上画面颗粒感问题得到了很大的改善。美能达A2支持全手动,支持CF1/2/小硬盘,支持USB2.0接口,随机配备1NP-400锂离子电池。

 

 

A2报出如此低价必然会对市场上同类产品有相当的冲击,而美能达随着之前Z3的上市销量增长幅度相当大,结合最近的一系列动作来看,美能达今年在中国市场的走势一定会非常之好的。今年估计新的消费旗舰推出可能不是很大,所以A2再次跌价的可能并不很大,现在购入是很划算的哦,在三个月前价格还近8K啊!

 

更多数码行情:

·爱国者MP3吐血还送礼
·大众化选择新年华MP3
·佳能A85现身低端市场
·美能达A2狂跌不已
·佳能A400震惊低价上市
·佳能10D调价杀声震天
·26日数码市场行情
·OLED屏MP3低价499元
·纽曼之音128M仅售299
·三款512兆MP3只卖999
·佳能300D送700元大礼
·佳能调价后的最新报价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