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柯达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柯达相机促销 128MSD卡仅售一元钱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6日 08:15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数码相机在卖场里的各种促销手段我们是屡见不鲜了,赠送相机包之类的小玩意都已经被用滥了,到现在连赠送三脚架也是经常可见的了。但是,今天蛋糕得知一家经销商竟然做起了购买相机同时仅花1元钱就可购买到128M的SD卡!虽然相机的标价确实比其他地方贵了些,但是算上卡的价格的话,着实便宜不少!

 

做促销的机器是柯达的主力时尚机型LS743与LS753,此两款机型目前暴光率非常之高,柯达方面经常以一次一百元的小幅度调价来操控其价格走势。近一个月以来,LS743小幅度跳水已经有了三次,753也同样是每次小降百元的调整了三次价格。现在的促销价格则是LS743卖2599,LS753则为2999,这两个价格都比目前市场上的单机价格贵上一百元,但是只要在这个价格的基础上再加一元钱,那么就可以购得128M的SD卡一张!一张128M的SD卡价格要230元以上,所以机器加上卡的价格还是非常之划算的!

 

 

LS743和LS753的手感很好,拿在手上很有握感,在拍摄时更容易把握。最受争议的是柯达的长条状造型,有人喜欢也有人贬低的,这也只是个人偏好不同罢了。柯达的许多人性化设计,也在LS743和LS753的菜单中表露出来,与前一代产品相比,LS7系列的操作更加简单易用。

 

LS743是寻常的银色外壳,LS753和LS743在外观上有略微不同,就是LS753的颜色是黑色的,显得更加沉稳,也更加的酷了一些。LS753同样采用了金属铝制外壳,体积上也十分紧凑而精致,大小和一般手机差不多,机身背面的1.8英寸的大屏幕高分辨率LCD方便用户浏览照片。LS753使用了施奈德KREUZNACH C-VARIOGON 的2.8倍光学变焦镜头;配搭柯达独有的色彩处理技术,可以得到颜色更加鲜艳丰富、更准确的色彩还原、更低的杂讯和更准确的曝光。

 

 

LS753内置32M闪存,包括了丰富的场景模式和颜色模式、VGA动画拍摄拍摄和录音功能等,还具有SD卡插槽,支持SD/MMC卡存储。另外,LS753还具有垂直的照片旋转功能,快速抓拍能力——只要按下快门就能在浏览照片或者进行菜单操作的情况下进行拍摄。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