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不甘人后 奥林巴斯多款DC加入跳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10:51 IT168.com

  文/Andrew

    几乎在收到佳能降价消息的同时,笔者获悉奥林巴斯也有数款产品调价。可能是受了奥运会的刺激,最近相机厂商也要来场跳水比赛,不过据说评分标准有别于奥运会,不问动作和入水姿态,就比谁溅起的水花大 ^_^ 。另有小道消息称尼康相机近期也有降价打算。

    先是“卡片机”AZ1价格有变。这款O记的“跟风之作”投放市场之后效果并不显著,笔者觉得其最致命的失败之处恰恰其外型设计,奥林巴斯忽略了卡片机最大的一个卖点—“小巧”,比起热卖的柯尼卡美能达XG、XT、最新的X50以及索尼T1甚至卡西欧Z40,AZ1的体积略显庞大了,实在很难勾起MM的购买欲望。

    不过奥林巴斯凭借其同法拉力车队的特殊关系,经常推出“法拉力版”的限量DC,由于具有特殊收藏价值,一直比较好卖。目前法拉力版AZ1在哈尔滨也有销售,遗憾的是此次降价的是普通版。
|
    目前价格:AZ-1(标准版)2980元 送128 MB XD卡+数码冲印免费卡 

    奥林巴斯另一款降价的DC是人气颇高的C5060,O记C8080上市前的领军产品。和许多“遭遇”相似的“过期”旗舰一样,C5060适合很多梦想拥有旗舰而预算又不宽裕的朋友。可以说C5060这次调价大势所趋,终于响应了广大消费者的强烈号召。最大对手索尼F717的频频跳水是奥林巴斯必须认真对待的。

    调价后C5060套装报价4950元,送 XD128MB卡一张+CF256MB卡一张 +数码冲印免费券。比较有趣的就是赠品,并非小编笔误,买C5060的确是送两张不同种类的卡。由于是旗舰,奥林巴斯C5060支持XD卡同时还保留了大家都容易接受的CF卡插槽,否则必须购买大容量XD卡对5060用户来说是绝对的噩梦。

    最后一款降价产品是已经停产的C350,与风光无限的U系列相比,C350比较“朴素”,自然没有了“生活防水”的负担,C350的价格也要“平实”许多,最适合对性能要求不高,注重实用的朋友。

    C350最新价格1880元,送128MB XD卡数码冲印免费券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