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惊爆低价 新年华256兆MP3仅要399元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16 太平洋电脑网

  文/迎风一刀斩

    如今主流国产MP3的存储容量都为128M,价格也都在300-600元之间,而256M的产品无疑还没有成为主流,究其原因,也无非就是价格因素在左右。不过对于近期想要购买256M大容量MP3的朋友,小编倒是有一个好消息告诉你们,新年华最近将旗下一款256M存储容量的MP3大降200元!以399元的超低促销价格回馈南京网友,从今天开始算起,促销的时间持续一周,MP3的数量为50个,有意购买256M MP3的朋友们可要抓紧时间啊。

    这款新年华MP3还是采用了公模造型,银色的抛光表面,接缝处打磨的很细,并没有一些其它低价位产品常见的粗糙。

 

    流线形的设计,简洁的操控按键,卖点并不在功能的多少上面。

 

    这款新年华的MP3支持MP3、WMA等音乐格式,具有数码录音,A-B复读等主流MP3功能,采用单节AAA电池供电。

    256M的MP3在目前还是很少有人问津,如果除去价格因素的话,其实128M的MP3已能满足普通用户听听歌的需要。不过这次新年华的促销活动还是很有诱惑力的,记得在一个月前,同样功能、外型的新年华128M容量的MP3也要到了399元这个价位,如今价格虽然相同,但MP3的存储容量却翻了一倍,毕竟399元的价格就能买到256M的MP3在珠江路上没有第二家,非常值得近期想购买MP3用户的考虑,不过感兴趣的朋友一定要抓紧时间,因为这次促销活动只有一周时间,数量也只有50个。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