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好货不便宜 三星Yepp促销不降价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5日 09:06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说到MP3三星在广大消费者心目中的形象一直都很不错,不但产品外观时尚,而且功能丰富质量过硬,一直受到大家的欢迎。从而也成为了一些人在选购MP3时的不二之选。

    不过“好货不便宜”这句老话也同时在三星MP3身上得到了应验,一直以来三星MP3的价格可以说都是属于比较高的,即便是在今天这样一个整个MP3市场降价声喊成一片的时候,三星MP3的价格似乎依然是没有什么降价的意思。

    不过近日我们了解到,面对竞争日益激烈的市场,三星也有所动作,虽然产品价格不变但赠送精美礼品,实际上对消费者来说也是一种变相的降价。此次三星的主角是一款老将,这就是YEPP-35H。这款在市场上一直销路不错的MP3想必大家也是比较熟悉了。

    它最突出的特点就是具备了SRS 3D立体声WOW混响技术,在当时刚一推出的时候,还是很轰动的,即便到了今天也只是在少数高端产品上才能看到此项功能。另外它还具备了8种EQ模式和自定义EQ模式,可以说在音质上给个用户最丰富的选择。此外这款MP3还具备了录音功能,使用一节AAA电池可连续播放15小时。

    这次三星MP3促销活动的主要内容是,即日起凡到8月28日凡购买正品Yepp MP3,凭购物发票或小票到指定地点可领取精美Yepp 全能运动时尚小包一个。

[媒体报价]:128M   85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