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轻便实用 旅游DC选购攻略之手动篇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4日 11:31 太平洋电脑网

  文/胖大海

  

    尽管“秋老虎”余威尚存,但天气转凉的大势却已不可逆转。每年的春秋两季都是人们出游的最佳时节,在这段美好的时光里,他们可以去黄山领略云海雾松的灵秀,可以去海南享受碧海银滩的浪漫,更可以去神秘九寨感受大自然的神奇壮丽,背上轻轻的行囊,收获一路惬意,这的确算得上人生的一大乐事了。

    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日渐提高,数码相机慢慢变成了人们旅途中不可或缺的“玩伴”,由于它具有无需胶卷、即拍即显、方便后期处理的诸多优势,日益显现出全面替代传统胶卷相机的强劲势头。

   对于那些从未接触过数码相机的消费者来说,想要在品牌林立、鱼龙混杂的IT卖场挑选到一款好用、实用而又价格合理的机型绝非易事,他们在购买之前必须对数码相机的各项参数有所了解才能做到有的放矢、游刃有余,才不至于面对恶劣奸商的恣意盘剥手足无措,进而有效保护自己的权益免受或者少受侵害。

    纵览整个相机市场,适合旅游拍摄需要的数码相机还真是不少,这里面既有手动功能丰富的中档机型,又有以时尚轻便见长的自动DC,功能差距明显,而价格却也大相径庭。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