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旅游爱好者的首选 旅游型DC导购(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20日 09:27 太平洋电脑网

  文/乳酪蛋糕

  

索尼T1

 

总得要有介绍给MM的相机呀,除了GG爱旅游,MM也一样爱旅游。索尼的杀伤力之大是难以置信的,根据最新的统计,索尼在日本、美国的市场占有率都是第一,而在中国市场,目前索尼的市场占有率也同样是第一!索尼强大的品牌优势使得其在目前任何一种消费电子品市场领域都强大无比。索尼适合旅游的机器,大家一定会以为推荐717或者V1之类的,但是考虑到MM们的需要,蛋糕就推荐T1了。经常会有人问蛋糕,T1的画质究竟有多差?其实蛋糕要和大家说,用数码相机拍摄的到此一游照会有多少需要冲印的呢?单单在电脑上看的话,你又会不会把500万像素的照片还原到实际像素来看呢?把500万像素的照片压缩到1024*768或者800*600或者极限1280*960的观看像素,还会有多少细节、多少噪点、多少的色斑呢?购买T1,就是看中了它的便携性和外观嘛,再在画质和细节上纠缠,就显得又要马儿跑得快,又要马儿不吃草了。如果你想购买T1,那么就不必要太纠缠于上面的那些问题咯。

 

 

 

T1使用了新设计的蔡司Vario-Tessar镜头(类似美能达DiMAGE X系列的内变焦镜头),镜头结构含5棱镜共8组11片,其中3片为非球面镜片,能够实现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5mm。最大光圈为F3.5~4.4。对焦距离为50cm~无限远。感光元件则使用了索尼自己生产的1/2.4英寸510万像素的“Super HAD CCD”,最大可以拍摄2,592×1,944像素的图片。对焦方式为5点自动测距的多点AF,感光度相当于ISO 100到400。

 

 

T1的货源目前仍然紧张,但是由于T11的开卖,所以一个月前全上海断货的情形已经不再有了。机器的价格也有了很大调整,目前上海已经有了40XX的价格出现,不过只是少数经销商而已,实际叫价还是在4280,但是可砍价的余地不小,大家可以试试。另外就是大家千万注意了,T1的存储介质MS DUO的价格可是不菲哦,不要以为是经销商讹诈您拉,一根MS DUO 128M的价格要在500元左右了。

 

柯达DX6440

 

或许今天蛋糕还在这推荐6440,或许有些朋友很难理解了,因为这款产品是去年的产品了,目前柯达的升级产品7440已经问世了,为何还要买6440呢。其实很简单的道理,便宜呀!400W像素,还有各种的丰富的手动功能,在旅游之余还能享受一下摄影的乐趣,不是两全其美么。6440的4倍光学变焦与400万像素他两大杀手锏。

 

 

柯达DX6440为目前主流的400万像素机型,以其四倍光学变焦德国施奈德镜头,F2.2-13的超宽阔光圈,首次在easyshare系列装备的光圈优先与快门优先等功能成为了当前市场上很有竞争力的产品。DX6440的外观也比较时尚,光滑圆润,具有金属质感的外壳给人留下不错的第一印象。DX6440还具有以下特色功能:柯达胶片摄影表层色调的柯达色彩科技算法,柯达 EasyShare 相机功能(其中有为相片添加标签功能),新型的 EasyShare 相机底座(可以同时进行照片传输和快速充电,不过这个底座是选购配件哦),还有就是转换直拍照片的功能。另外,DX6340还内置了16M闪存,用户可以通过购买MMC或SD卡进行扩充。电源方面,DX6440仅使用两节普通AA电池即可。

 

 

7440目前零售价格仍然要在2800左右,但是6440只要2499哦,而且还赠送软件游戏包,包括正板的瑞星一套。6440目前已经停产了,现在属于最后的尾货,根据蛋糕深入了解,这批货和佳能出问题的A60尾货绝对不一样的,肯定是好货,所以购买的朋友也不用太担心因为尾货而引起什么纷争了。

[上一页]  [1]  [2]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