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本周MP3行情 256MB容量MP3大跳水(4)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01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追风还是打压 神曲只卖599

    对于绝大多数256MB容量的MP3来说,600元是个价格底限,目前还没有太多人感越雷池。但总是有第一个吃螃蟹的人出现,自德劲一款256MB容量MP3跌破600元之后,本周朝华的一款256MB产品从原来的899元暴跌300,降到599元。

    朝华这次降价是跟风之举还是力拼价格打压市场?我们不得而知。不过对于消费者来说,只要是实实在在的降价,就都是利好消息。

    这款256MB容量的神曲VII,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了标准USB接口。这样一来无须任何连线就可以和电脑连接,相比那些采用各种Mini USB接口的MP3方便了不少。真正实现了移动存储的功能。完全可以当作一个闪盘来使用。

       该机支持多种格式文件的播放,并且还内置了7种EQ音效模式和多种播放模式。对于学生一族来说,在学习外语时最常用的A-B复读功能,该机也有具备。屏幕虽小,但却还支持歌词显示。此外,该机还具备了录音功能,最长可录音72小时!对于学生一族来说,也是相当实用的功能。稍显遗憾的是该机不具备FM收音功能。使用一节AAA电池可连续播放10小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