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本周MP3行情 256MB容量MP3大跳水(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01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高台跳水300 蒙恬毫不示弱

    就在德劲跌破600元大关不到一个礼拜的时间,其它厂商也开始有所动作。容量和价格只是消费者选择MP3时候考虑的部分因素,性能、外观也是不少人认真挑选的方面。WeWa蒙恬数码出产的恋曲之音256MB容量版,日前骤降300余元无疑对256MB容量MP3市场又是一个冲击。

    不过小编了解到,这款256MB容量的恋曲之音,目前只有一种白色机身在出售,未免有点遗憾,好在白色对于大多数人来说都还可以接受。

    恋曲之音的做工客观的讲还不能用精细来形容,主要是机身上银色仿金属塑料部件,让人感觉有点俗气。不过按键的手感还是很到位。

     

    说到功能,这款恋曲之音还是可以让人满意的。支持MP3、WMA格式文件播放。支持多层文件夹,并可自动搜索,并且还具有复读功能。5种EQ模式,并有多种循环播放模式。内置数码FM调频收音机。以及内录和外录功能。蓝色背光显示屏幕,可显示中英文歌曲名。使用一节AAA电池,可连续播放12小时。

    最后需要说的一点是,这个MP3并没有独立设置USB接口,而是将耳机插口和USB接口合二为一,这样一来在通用性上似乎要差了一点。

    目前这款MP3的价格是799元。虽然要比上面介绍的一那款MP3贵上一些,但还是那句老话,一分钱一分货,不要过分的追求低价。虽然同为256MB容量的产品,但这只是一个对比的标准,衡量一款MP3可看的地方还有很多,比如说外观、做工、性能等等。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