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彩屏MP3播放器简明导购专题 > 正文

本周MP3行情 256MB容量MP3大跳水(图表)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9日 09:01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新品不多 朝华硬盘MP3上市

    本周MP3市场新品不多,只有一款来自朝华的硬盘MP3比较值得推荐。这款20G容量的产品价格是2780元。

    作为任何一个MP3厂商来说,能有一款硬盘式MP3产品,似乎都是一种实力的象征。往往这样的产品也是自己的旗舰产品。WeWa蒙恬数码也推出了自己的硬盘式MP3,20G容量的诺亚方舟HD200。

    这款诺亚方舟采用了全金属外壳,白色背光液晶显示屏幕,也算是配的上它的旗舰身份。此类硬盘式MP3往往在功能上应有尽有,几乎达到了无以复加的程度。在这里暂且先不说,首先告诉大家的是这款MP3几个比较出重的特点。

  

    首先这个MP3还可以当作一个数码相机伴侣来使用。有些人会觉得这有什么希奇呀?原来已经有过类似功能的产品了。不过这款诺亚方舟并非是在机身上安置一个读卡器来实现这个功能。它通过特有的HOST插口来实现,只要把数码相机和这个诺亚方舟用USB转接线连接起来,就可以拷贝照片了。而且随机还有多条各种接口的USB转接线,几乎可以满足任何数码相机的需要。其实这种HOST插口,也并非是WeWa首创的,这种源自单片机的技术并非WeWa首创,但却被WeWa很好的使用了。

    此外这款MP3采用了USB2.0接口,对于一款如此大容量的MP3来说,也是十分有必要的。还有就是它使用了一个有液晶显示的线控,这在目前的MP3当中也是很少见的。尤其是对于这些体积比较大的硬盘式MP3来说,有液晶显示的线控对于操作起来还是很方便的。

  

    至于说这个MP3的功能,那实在是太丰富了,不但可以播放MP3、WMA格式文件,还具有录音和收音功能。另外象什么A-B复读,CD直录电子书等功能应有尽有。在此不一一例举。

  [1]  [2]  [3]  [4]  [5]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窦文涛侃奥运(视频)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高校招生现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出国办护照完全攻略
新浪连载:70派私人史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