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爱国者F601促销加百元就有128M闪存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11:17 太平洋电脑网

  文/德州电锯

  我们在市场上看到,爱国者的F601在做促销,在原价格1299的基础上,加100元就能得到一个128M的闪存盘。当然,100元是肯定买不到一个128M的闪存盘了,就连64M也很难做到。所以如果原来对爱国者的F601感兴趣的朋友,现在不妨考虑一下。

  爱国者的F601是一款OLED双色显示屏的时尚MP3,具有全图形化界面,带FM收音及转录功能,以及TTS文本阅读(Text-To- Speech)技术,对学习英语有不少帮助。

  OLED显示屏,具有亮度高、对比度高、自发光不需背光源、厚度薄、视角广、反应速度快等优点,提供了最佳的显示方式。

  另外,F601支持MP3和WMA等音乐格式的全兼容播放,同时根据不同的音乐类型,可以选择5种不同的EQ模式,以达到最佳的欣赏效果。F601具有A—B复读功能,这一功能对于利用MP3学习外语的使用者来说非常重要,可当作复读机使用。此外,F601具有FM调频功能,通过自动搜索轻松完成20个电台预设,还可进行手动调节,同时可将喜爱的内容通过内录功能录制保存下来。它还有移动磁盘的功能。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