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玩转4万 索尼豪华白金套装详尽功略(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8日 08:41 PCPOP-电脑时尚

  文/PCHOME新闻报道组

  

    VAIO X505 EXTREME集艺术设计与最新技术于一身,是对时尚与奢华的一项大胆展示。它的标牌采用镍强化处理的碳质模铸,经过镜面抛光,真正耀眼夺目。从公司的会议室到豪华酒店的大厅,无论置身于何种场合,这款超轻便式电脑都备显完美无缺的气质。

    与VAIO X505AP的超级简洁设计相一致的是,其颇具特色的电源按钮被十分灵巧地置于电脑右侧、由圆柱形电池构成的“脊柱”的一端。当您打开按钮时,它就会发出迷人的绿色。“脊柱”的另一侧是DC IN插口。

    让顶板尽显特有风韵的是镶嵌在碳黑色机壳内的精巧的镀镍VAIO标牌。在机壳的下面有另一个标牌,与顶端标牌有着同样的光洁表面。

    VAIO X505AP型电脑上的键盘决不仅外形美观,而且还有着稳固的手感—这要部分归功于一种高硬度的镁制底盘。这样的品质,再加上17mm的键距与1.5mm的键击深度,让您连续舒服地打字工作几个小时而不会觉得疲惫。由于键盘的前置式与渐薄式设计,您可以利用桌面来作为掌撑。一个伸手可及的踪点装置安置于键盘的正中心,而三个控制按钮就设在前端边沿上。用来指示电源状态,充电状态和硬盘活动状态的三个纤巧的发光二极管装点着键盘的前端,而另外三个指示器:数字锁定、大写锁定和滚页锁定,就设在键盘上方的右端位置。

    机身不带锁销的设计,让您只需轻轻一抬就可将电脑显示屏打开。但是在合叶内有足够的阻力,可保证VAIO X505AP在随您走动时保持牢固的闭合状态。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千张即时奥运图片报道
UC音频直播奥运赛事
奥运场馆瘦身风波
北航招生丑闻
机动车负全责遭质疑
北京地铁美食全攻略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购房租房经历征文
余秋雨绝唱:借我一生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