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莱卡镜头 松下500万像素LC80 DC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9:27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松下公司在7月20左右发布的一款新机LC-80,没想到这么快就已经出现在了中关村市场。这款新机可以看作是其先前LC-50/70的像素升级版本。随着时间的推移,各大厂商都推出了自己500万像素级别的便携式产品,LC-80就是松下公司新推出了500万像素级别的新机。这款相机在外观上没有什么改动,功能上也基本一致。

    松下LC-80采用一块1/2.5英寸500像素CCD,3倍莱卡DC VARIO-ELMARIT光学变焦镜头。最大可拍摄2560 x 1920像素照片,并且还可以拍摄16:9画幅的图片。最高可拍摄1920 x 1080像素。最大光圈为F2.8-4.9。快门范围为8-1/2000s快门。内置多种场景模式。使用了一块11.4万像素1.5英寸LCD取景器。可以进行每秒2.7帧最多9张的连拍,记录320×240 30FPS动画,动画拍摄时间只受存储卡大小限制。

  

    由于使用了“维纳斯”图像处理引擎,这款新机在开机速度和快门时滞上也都有不错的表现,快门时滞约0.1秒。该机采用两节AA电池供电,可连续拍摄320张照片可谓超级省电。使用SD/MMC卡存储。

    这款手动功能并不是很多的数码相机,最突出的特点就是采用了莱卡镜头,以及超级省电的性能。对于用户来说,一台没电的相机功能再多也是没用。目前这款相机的价格是2820元,对于一款刚上市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来说,这样的价格虽然算不上便宜,但也还属能够让人接受的范围,希望价格水份被挤去以后,可以以一个让人惊喜的价格出现在大家面前。

[媒体报价]:2820元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