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佳能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超低价格终身维护 超值二手佳能A60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7日 08:58 太平洋电脑网

  文/YELLOW

  Yellow 在将军东电器城闲逛时,发现了一款十分超值的DC——佳能A60.性价比十分高.档主一口价800元.

  其实,关于A60,我们的肥羊同志已经比较详细叙述过它与A70的区别了,成像好,全手动,价格低!A60的高性价比不再存在任何疑问,该款200万像素的佳能A60采用的是35-105mm F/2.8-4.8 3X光学变焦镜头,并且具有2.5倍数字变焦功能。其5点AiAF 自动对焦系统,快门速度范围是15-1/2000S,连拍速度是2.2FPS。此外A60还可以拍摄3分钟的动态有声电影.而且还可以接入电视机的AV口在电视回放.A60采用的是4节5号的充电电池作为电源.而且Yellow可以明确和大家讲,完全可以使用3-5元一颗的工业包装1800mAh以上的充电电池进行供电.可以进一步降低成本.记忆卡方面,使用的是CF卡.是最通用且便宜的记忆卡.




  必须要说明的是,由于这台A60是二手的,机身有着正常使用磨损的痕迹,显示屏有小许磨花.但其他功能都是正常的,功能转盘转动的声音清脆并无生硬的感觉.LCD下面的四个功能键配合右边的4方向导航键基本上可以控制整台机器的全部功能.功能转盘分别可以选择不同的摄影模式.从全自动、半自动到全手动.所以,虽然只有200万像素,但最大1600*1200的分辨率和丰富的手动功能已经能满足大部分人的需求了所以是非常具有性价比的的一款机器.给入门级的爱好者用来学习构图真是一流.连菲林钱也可以节约下来了.带出去玩又不用太心疼弄坏了.而且据悉A60的返修率也是比较低的.而且档主承诺14日保修,终身维护.而且价格绝对合理.

  Yellow再提供了一张用A60拍摄的样张,(快门1/1000秒,光圈F2.8,闪光灯:不闪 (强制),焦距5.4,EV补偿0,中央偏重测光)图片参数.


  有人会说,现在一般的A60也只是1250元,干嘛还要选择这部800元的二手呢?要知道,不少朋友的预算还是非常的紧,450元,可以做好多事情了。新手现在买个二手A60玩玩,等摄影技术升级了,再买台高级的也不迟。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