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个性化触摸操作面板 三星YP-780评测(5)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6日 10:54 IT.COM.CN

  文/IT评测室·北京小虫

  

  下面就是“Setting”选项了,里面一共提供了四项内容,分别是显示、声音控制、时间控制以及FM设置。首先来看看显示中的内容,在这里你可以调节显示信息类型、背光时间(1~30秒或常开)、对比度以及字幕滚动速度。

  信息类型就是在播放MP3时显示的信息,可以选择播放时间、剩余时间、空闲内存以及歌曲比特率。而字幕滚动速度可以调节的范围在1~10之间,一般来说速度设在4比较合适。

  在声音选项中,你可以调解WOW效果的级别、为输出类型优化、编码码率以及按键声音。其中WOW LEVEL中,你可以分开调节SRS和TRUBASS的效果,前者决定声场的宽广度,后者决定低音效果。

  这是输出优化类型和编码率设置,输出优化类型是指你在使用不同的音响设备时,播放机会做出相应的输出调整,可供选择的有耳塞、头戴式耳机、音箱以及车载。编码率则只有64k、96k和128k可选。

  而时间控制中则提供了睡眠关机和自动关机两个功能,前者最长可以设置2个小时,后者最长则是3分钟。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