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爱上她的“轻薄” 卡片式数码相机采购指南(2)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8:04 PCPOP-电脑时尚

  文/young

  

脸大面子大 2.5寸液晶屏索尼T-1

    索尼DSC-T1采用510万像素1/2.4英寸CCD,最大可拍摄2592×1944像素的图片。使用卡尔·蔡司“Vario-Tessar”镜头,3倍光学变焦,相当于35mm相机的38~115mm。该镜头结构含5棱镜共8组11片,其中3片为非球面镜片,最大光圈为F3.5~4.4。最近微距距离8厘米,还具有最近1cm放大镜模式。

    对焦方式为5点自动测距的多点AF,感光度相当于ISO 100到400。图像处理系统方面使用索尼自己开发的“Real Imaging Processor”,启动时间约1.3秒,摄影间隔约1秒,快门时滞约0.24秒,释放时滞约0.009秒。

    T1可以根据存储空间录制相应长短的640×480像素17fps的MPEG-1动画。使用Memory Stick PRO DUO时,则可以拍摄30fps的640×480像素动画。

    机身背后配备了一块相当于1.5英寸型3倍面积的21.1万像素2.5英寸混合型液晶屏。机身尺寸为91×21×60mm,重量约180克(含电池、存储卡和挂绳)。

    索尼DSC-T1是目前市面上可以买到的卡片式DC中像素最高的,同时它的2.5英寸混合型液晶屏也是无人媲美。这款相机的镜头,采用了潜望镜式设计,这也是目前卡片式DC经常采用的一种有效的减小机身厚度的办法。机身正面采用了滑盖设计,有效的保护了镜头,同时这种设计也为相机带来了几分独特的魅力。这款相机目前同时有银白色和纯黑色两种颜色可供选择。

优点:

  • 2.5英寸液晶屏,无论是在取景还是还是回放照片都很舒服
  • 卡尔·蔡司镜头对于成像质量给予了品质上的保证

缺点:

  • 机身上没有三脚架接孔,需另配专用皮套解决
  • 使用Memory Stick DUO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短棒”价格偏高。

参考价格:40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