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摄像机 > 三星数码摄像机专题专题 > 正文

小巧时尚 三星VP-D590i评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3日 00:45 小熊在线

  文/小熊武汉—花香满楼

  

   摘要

    三星VP-D590i是一款小巧时尚的数码摄像机,它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及400倍数码变焦镜头,配有211K高解析度的2.5寸彩色液晶屏幕,非常轻便。VP-D590i的存储介质采用了8兆Memory Stick记忆卡,具有数码相机功能,可以拍摄数码静像,采用了0.44寸11.3万像素的彩色取景器。
  照片模式 动态影像格式 MPEG1/AV1,静态图像格式 JPEG。
  功能特点 数码影像稳定器、背光补偿、数码特别效果、遥控器、外置麦克风及耳机、音乐嘟声。


    三星VP-D590i是一款小巧时尚的数码摄像机,它采用了1/6英寸80万像素的CCD,配备了10倍光学变焦及400倍数码变焦镜头,配有211K高解析度的2.5寸彩色液晶屏幕,保留了三星Mini DV特有的简易Q按钮及专业Q按钮,以及简易导航旋钮,重量339克,非常轻便。VP-D590i的存储介质采用了8兆Memory Stick记忆卡,具有数码相机功能,可以拍摄数码静像,采用了0.44寸11.3万像素的彩色取景器。

小巧时尚三星VP-D590i评测

小巧时尚三星VP-D590i评测

小巧时尚三星VP-D590i评测
 
 

  [1]  [2]  [3]  [4]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