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专业的消费旗舰DC 富士s20pro热评(3)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9:24 太平洋电脑网

  文/蓝色海之南

  

三、局部设计

    s20pro使用的镜头是富士公司自己开发的富士龙光学镜头,变焦范围为7.8~46.8mm,相当于35mm镜头的35~210mm,镜头的最大光圈为f2.8~f3.1,最小光圈可达f11。这个镜头和使用在s7000上面的镜头是一摸一样的,但是相对于s602的恒定f2.8最大光圈而言,这个镜头的指标好像有点下降。

    不过由于s20pro和s7000所使用ccd已经s602所使用的ccd有所区别,镜头的设计发生变化也许是为了配合ccd的变化。镜头前部可以外接转接桶,加上转接桶之后这款镜头可以外接几乎所有的口径适合的附加镜头,扩展性就提高了很多。

    机身前部增加的同步端口是s20pro区别于s602和s7000的特点之一,通过这个同步端口s20pro可以方便地外接影楼里面使用的专业外接闪光灯。当外接闪光灯的时候,最快同步快门速度可以达到1/1000秒。不过使用了外界闪光灯模式之后,TTL闪光模式就不能使用了。

    和s602以及s7000一样,s20pro镜头的左侧布置了微距模式按钮和SHIFT(转换)按钮。s20pro的微距功能有两种,普通微距和超级微距,在普通微距模式下面对焦范围为10~80cm,当使用超级微距的时候,对焦范围可以达到惊人的1cm~20cm!

    这一点看来也是继承了s602和s7000的优良传统。按住SHIFT按钮一秒钟以上可以显示“SHIFT控制”说明,通过所显示的按钮组合,可以快捷地进入相应的设置,当前模式不同,SHIFT控制进入的功能选项也不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