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随身听 > 正文

魅族重现 Me携STMP3520全新打天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2日 08:17 PCPOP-电脑时尚

  文/NPC

  

半金属的时尚造型 七彩屏加盟

    先说魅族,这个品牌应该说在MP3中有一定的知名度,产品以相当不错的性价比著称。最近他们又推出了新机,Me就是其中的一款。

    再说STMP3520,这是Sigmatel的比较新的产品,不过老实说也不算太新,去年就有了。但由于当时这个解决方案还不是很完善,所以使用这种芯片的产品直到今年年中才推出。STMP3410大家应该相当熟悉了,它可以说是目前来讲市场占有率最高的MP3芯片,不夸张的说拆开10台有8台都是。但随着时间漂移,这款芯片所有的能力已经几乎被厂商开发殆尽,一款更新换代的产品是势在必行的。经过不懈努力,STMP3520的问题基本上得到了解决,使用这个解决方案的产品也开始在市场中崭露头角……

 中规中距但又透着时尚

 简约主意但确实实用

 7号金霸王电池

外观做工:★★★★

    魅族产品的做工一向都还不错,这款Me也是。它没有全部采用金属材质外壳,只有前面板“见人”的地方才是,但想想“面子上的事”也足够了。而且Me使用的涂料也很好,即便是塑料的后盖也做出了金属的质感,而且颜色几乎一致,不仔细看绝对看不出两者的区别。

    从外观设计上讲,这款产品也应该说比较成功,虽然是方方正正的造型,但在边角处都运用了弧线处理。而在颜色搭配上,这款产品运用了亮银与哑光银的搭配,稳重中透出一种不张扬的时尚。再加上70×31×17mm的体积以及28g(不含电池)的重量,无论是男生女孩都比较适用。如果还觉得不够酷,那就再看看这款面积还算过得去的七彩液晶屏,不但漂亮而且显示信息全面,就连显示每个颜色都可以单独定义。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