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正文

最新柯美首部单反Dynax 7D即将面市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59 IT.COM.CN

  文/AceSYP

  

  柯美欧洲分公司今日发布了有关一次会谈的详情,会谈是在柯美欧洲市场部经理Clemens Helberg和柯美研发中心总经理Keiichi Ishizuka之间进行的,会谈的主题就是即将面市的Dynax / Maxxum 7 DSLR,会谈的问题是由柯美世界各地的注册用户提出的。

  柯美欧洲市场部经理Helberg先生收集总结了各地用户提出的问题,包括Dynax 7 digital的主要特性,针对PMA上展出的模型所作的改动以及Dynax 7最新的镜头组。

  以下为对话全文(有删选)

  Helberg:Dynax 7 digital是不是肯定于今年秋季推出?自PMA 2004上展出模型后柯美对于Dyanx 7沉默了五个月,引起了很多客户的关注。

  Ishizuka:我们不能准确断言Dyanx 7上柜台的月份,因为自宣布研发开始,产品进度表变化得太快以至于无法确定。

  Helberg:那就意味着产品将在秋季推出。

  Ishizuka:完整的产品介绍将被控制在与Photokina 2004同步的时间发布。研发部门和产品部门都顶着巨大的压力使产品能够尽可能快地在这段时间推出,至少在今年年底之前。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