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时代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科技数码 > 数码相机 > 三星数码相机专题专题 > 正文

评测Digimax260 体积小巧 外形优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10:25 eNet硅谷动力

  文/lj 

  

    [摘要]  

    三星Digimax 260使用1.5英寸TFT液晶取景器。拍摄模式包括一般拍摄、夜景拍摄、连续拍摄,包围式曝光等;闪光灯模式有全自动、自动加防红眼、慢速同步、逆光补偿、关闭闪光等;特殊效果包括黑白摄影及复古等效果。三星Digimax 260虽然性能上有些不足,但是小巧的体积、优美的外形,加上只有1299元的低价,相信其在市场上还是能够立住脚的。 


    【简 介】
  三星Digimax 260是近日上市的一款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很显然这是主要面对中低消费能力客户群体所发表的。

    2004年对于三星数码相机而言是非常关键的一年,为了实现2006年跻身国内市场数码相机销量前三的位置,三星有条不紊的实施着自己产品的战略计划。三星在应付DC高端市场的同时,也没有忘记在低端消费市场推出新产品,以便占领更多的市场份额。

  

评测Digimax260体积小巧外形优美


  三星Digimax 260是近日上市的一款200万像素数码相机,很显然这是主要面对中低消费能力客户群体所发表的。Digimax 260采用了1/3.2英寸214万像素CCD,有效像素为210万,这样的像素水平未免有些差劲,要是您打算冲照片的话,最好不要考虑Digimax 260,要只是用来随便玩玩,Digimax 260还是可以的。

  
评测Digimax260体积小巧外形优美



  也许是为了尽可能低的节约成本,Digimax 260没有使用V5等高端相机所使用的德国施奈德镜头,取而带之的是三星自家的SHD镜头,提供2倍光学变焦、2倍数码变焦能力。光圈F3.4-4.3;快门8~1/2,000秒。

  [1]  [2]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