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Digimax300评测 干净美观 价格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10日 09:17 太平洋电脑网

  

    [摘要]

    D300在各方面的表现都不错,它是三星抢占300万像素级DC低端市场的先锋。由于没有光学变焦,价格自然大幅度下滑。作为一款家用的时尚DC,D300是绰绰有余的。


    如今的数码相机都开始在光学变焦上大做文章,3倍的光学变焦几乎成为了家庭用户的一个标准,而10倍的则是广大追求长焦的摄影爱好者的至爱。偏偏在这个时候,三星推出了一款定焦新机型Digimax 300(下文简称D300),真的让人有点费解。到底这款“生不逢时”的D300命运将会如何?

  D300是三星300万像素级DC产品线的一个补充,是这个级别中最低端的机型。至于我们熟知的Digimax V3、Digimax 360、Digimax 350SE和Digimax 340则都是具有3倍光学变焦的。在定位上,D300主要是面向那些希望利用DC轻松拍摄的家庭用户。

  [外观与操作]

  D300的机身外壳采用高强度工程塑料材质,前面板为银色,看起来很有金属质感;背面为浅灰色,不会那么容易弄脏。体积娇小,三围尺寸是94×66×40mm,净重140克。

  在镜头的右侧是“微距—肖像—风景”快速切换钮,这足可以应付一般的日常拍摄需求。这种设计常见于一些低端机型,对于数码新手有利亦有弊。




  镜头和LCD显示屏外都加了一层特殊硬质材料,能起到很好的保护作用,用户可以尽情地拍摄,而不必担心这2大敏感部位受伤害。
3大控制键集中在LCD显示屏的右侧,触键手感还挺舒适,没有出现偏硬或偏软的情况。在右手拇指处是突起的防滑颗粒设计,握紧后,实现单手拍摄基本没什么难度。

  [1]  [2]  [3]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