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科技时代 > 数码多页 > 正文

CasioQV-R51 像素高 待机长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8月08日 14:40 IT168.com

  文/SAM叔叔

  

  [摘要]

    R51是卡西欧今年推出的第一款500万画化素的消费相机,和去年推出的R40相比在像素,清晰度,电池续航力方面有了明显的提高,加上加大的2英寸LCD,可以说这台QV-R51相机变得更为实用了。


    在近日的CES2004展会上,日本Casio公司正式发布了自己最新款的500万画素数码相机新品QV-R51,这款简约外观设计的500万像素数码相机新品在机身设计上类似于早先的QV-R40数码相机产品,采用镁合金外壳打造,具有7点对焦功能。这款产品的开机速度仅为1秒、快门时滞也只有0.01秒。可以说这款相机真正地一次让人们在这个价位上领略到了高画素的魅力,就让我们来看看这款相机能给我们带来点什么新的体验吧。

早就传闻QV-R51QV-R40的升级版,拿到手后发现实际上确实如此。相比其旧款R40,像素提升的R51在镜头上没有太多改变,依然是一只3倍光学变的焦镜头,它相当于35mm相机37-117mm,最大光圈F2.8-4.94倍数码变焦,快门速度4-1/2000秒。开机速度1秒,快门时滞0.01 秒。4种自动白平衡,ISO自动或50-400,可拍摄320 x 240, 15 fps有声动画最长60秒。内置9.7M存储。依然使用AA NI-MH电池供电,SD/MMC卡存储。

R51拿在手里感觉比起R40略大了些,也许是因为R51采用了2AA5号)电池的缘故吧。右边握把上的防滑条清晰的Casio的英文字样非常漂亮。而红色的5.0 Mega 像素的字样更是在提醒您它的与众不同。金属打造的机身很有质感并且给人一种牢固的感觉,但遗憾的是电池盖还是塑料做的,随着使用时间的加长,底部的电池盖是非常容易磨损的。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评论】【数码图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球迷关注亚洲杯决赛
雅典奥运FLASH演示
赵薇邹雪纠纷
广州新白云机场图片集
二手车估价与交易平台
健康玩家健康游戏征文
话题-上海与城市榜样
可爱淘《狼的诱惑》

 

 发表评论: 匿名发表 新浪会员代号:  密码:
 



科技时代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488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